為什麼是「有意義的偉雯風格」婚紗照呢?

除了因為是自己的臉之外(廢話?)

這很重要!多少婚紗照拍起來跟本人不像=..

可能因為妝太濃或是修很大之類的

再來就是有「別人沒有」的道具!!

而且!道具不只是道具

還要能傳達出「屬於我們的意義」

不然除了臉之外…..

其他都複製貼上就好啦(臉還可能不像!囧)

所以可以說是「道具完全自製」婚紗照呀(握拳)

我們經典大道具有~

「無敵大禮物盒1只」

想傳達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禮物

 

 

還能搭配「逗趣字牌」

喜帖裡我就放這張!哈哈哈

(請看è「一打開就笑了」的卡之屋DIY喜帖)

就算是字牌也不接受人云亦云的內容

我以使用中文為傲!(道具完全沒有英文字)

 

 

「黃金十年字牌」

因為我們認識十幾年了

所以我特別安排這段對話

(到底幾年?請看è

連父母都有默契的愛情長跑故事-婚禮MV

 

 

「人生旅途2D行李箱」

因為我們彼此參與了對方的過去十幾年

也將參與對方的未來幾十年

所以有感而做呀!

雖然知道小東西一定會看不太出來

但是對自己有意義才是重點

 

 

 放上一張毛片的近照

我拿的就是代表過去學生時代的制服、交換日記

浪子拿的就是代表未來的五子登科...哈哈哈

 

 

 「知己字串」(中文的美麗與涵義!博大精深吶!)

因為我們是從朋友當起

還是一同成長的青梅竹馬

基本上我們是沒有什麼不能和對方說的

我們覺得這點很重要!

 

 

還有「放閃用字牌」

這真的就純粹是我放閃用的XD

 

 

其他還有我指定的紅配綠元素

雖然是參考別的人的婚紗照

但是我就喜歡這樣有亮點的感覺

 

 

當然還有不少工作室幫我們安排的景點

 
 
 

 

就連毛片我都愛不釋手(好險不用加價購==)

 
 
 

 

還有可愛的花絮

 

 

這張威風凜凜的感覺

簡直就是拍出我們的本性啊!!!

 

 

除次之外!!!還有花絮影片!!!

這也是我選擇『幸福嫁日』的原因之一

(其他原因請看è婚禮前情提要&挑選婚紗工作室祕辛

 

 

真的還有太多太多照片啦!!!

請到移駕相簿區

婚紗照「精選」

婚紗照「毛片」

婚紗照「花絮」

 

 

 

偉雯喜事 ─ 玩婚禮 系列文章:

婚禮前情提要&挑選婚紗工作室祕辛!

→  玩婚紗 - 有意義的「偉雯風格」婚紗照

→  玩迎娶闖關 - 新娘親臨現場&絕對有畫面的關卡

→  玩婚禮MV-連父母都有默契的愛情長跑故事

→  玩喜餅-沒有餅乾與大餅的喜餅

 玩喜帖 -「一打開就笑了」的卡之屋DIY喜帖(雙方貼)

→  玩交換戒指 - 鋼鐵般的信物及誓詞

 玩婚禮音樂 - 千挑萬選的活潑歌單

→  超坦白不怕你知的小資新人婚禮花費(修改)

→  玩婚禮攝影 - 道具一堆、親友雲集的創意合照

    玩婚禮道具 - EPSON立體字放大詳細教學

→  玩喜宴節目 - 讓賓客目瞪口呆的喜宴活動

 玩宴客造型-活潑休閒的新郎 & 畫龍點睛的伴娘伴郎

 玩禮車-浪漫的白色三輪車迎娶

→   如果你也想自己玩婚禮

→   婚禮上準備不足、出乎意料、討厭的事...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