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嫌麻煩(要準備很多有的沒有=  =)

又為了保留時間彩排

姑娘我自己取消了訂婚儀式

我覺得訂婚儀式的重頭戲就是戴戒指

於是我就改成喜宴在台上交換戒指

並且將交換戒指誓詞做成投影片同步播放

讓喜宴不只是吃吃喝喝

還有點儀式可以看

不過也跟別人不太一樣

我讓司儀不用引導我們動作

他只要幫我們念誓詞就好

動作我們自己慢慢來

 

說到戒指

兔浪跟我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鋼戒

除了價格較低之外

我們喜歡鋼材質擁有

銀沒有的「穩定不變質」

及黃金沒有的「堅固不變型」

更覺得這才是我們經營感情的寫照

在網路上挑了幾款或許方向不對

實際帶起來都覺得不太適合

沒想到在原本沒預期的地方、品牌、款式中

遇到這款....戴起來後就決定是它了XD

要不是店員介紹拿給我們試戴

我們是絕不會去碰這種款式的XD

自認為不適合這種秀氣的款式

但事實證明也沒多中性就是了...

E&CO. 的星空之戀-情人對戒

 

 

「誓詞」姑娘我也不愛傳統那套

我收尋了一下交換戒指的涵義或誓詞

覺得...好無聊唉...=  =

好不容易找到一點點比較有感覺的內容

再改寫成更適合我們又有意義的版本!

 
 
 
 
 
當初參考的資料
現在還找得到得只剩下這篇了...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