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好幾年前的大掃除中

找到了這篇高中時寫的80分作文

還記得那時候國文老師出的題目是

「寫給未來的某某某一封信」

而我最有感觸也最想寫的就是給你

只是我沒想到我那時候就敢斷定將來一定會跟你結婚嗎!?(O_o)

我記得我們是大四才開始有想跟對方走一輩子的念頭呀....

看來記憶不可靠啊 =_=

好吧~不管怎樣...

找到這篇作文的當下我就特別留下來

想說哪天時間點到了就給文中的「老公」

但是也就這樣遺忘了一段時間

今年因為舉辦了喜宴(雖然早就登記)

對外總算正式稱為「我的老公」

這作文的回憶就在我腦海中浮現

我立刻翻箱倒櫃的找出這篇(好險還在XD)

發現!!!!寫作的時間點是10年前的4/12(有圖有真相)

好險~想起來的時間沒有過期太久(# ̄▽ ̄#)

而且算是有歷史資料可以證明

玩婚禮MV-連父母都有默契愛情長跑故事

搭火車那段故事是真實的!!!!!!

這篇作文的內容如下:

 

(前面空四格)寫給未來的老公一封信

親愛的老公: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了二十多年(所以10年後我要再PO一次),已攜手步上紅毯,一起組織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回想起來這一路是多麼的令人難忘,你還記得學生時代的我們嗎?你還記得當年那段青澀的愛情嗎?

     學生時代的我們總是一起搭火車上下課,縱使在不同的學校,老天爺似乎特別眷顧我們,我們撘車的時間總是湊巧地碰在一起,這段路程我們永遠不孤單,那時害羞的我總是在意別人的投射在我們身上的眼光,但是樂觀的你,總是能讓我安心,我想學生時代的我們,就像一顆青澀的果實,用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來醞釀著。

     處在年少叛逆的時期,父母總是看得特別緊、管得異常嚴,尤其身為女孩子的我,你還記得年少時期的我對於愛情是既驕傲又心虛,驕傲的是我有你這麼一位體貼又能溝通的男朋友,心虛的是父母、老師都說年紀太小不適合談情說愛,但是成熟的你使我驕傲遠大於心虛,就這樣躲躲藏藏得渡過我們的年少時期,回想起那段時光,是不是令人不由得會心一笑呢!

(我大笑了我~~寫得好矯情啊(ノ≧∀≦)ノ

那時候怎麼就這麼崇拜你呀~不懂)

      當年親愛的你已是我親愛的老公,當年青澀的果實已成熟圓滿(看來是移到我肚子裡了...),我們一路成長、一起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共同擁有那段微美的回憶,希望當我們年老色衰、頭髮灰白的時候,還能攜手共同回憶。

祝福:平安

你親愛的老婆 筆

94.4.12

 

有圖有真相....

上面還有國文老師批改過的痕跡( ̄▽ ̄)"

瞧瞧第二頁上頭老師還說:

「文情並茂,令人會心一笑,也祝你美夢成真。」

不知道老師當時是否覺得這學生真是好傻好天真啊XDD

不過我們彼此努力的走了這麼多年且走到這一階段了

我相信我們會繼續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年 青澀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