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加上帶著一個1.5歲的半獸人!能去哪呢?
孕媽咪已經開始追不上好動的半獸人了
其實之前就有聽身旁的媽媽朋友們提到,
板橋府中站2號出口旁邊的『府中15』有免費的嬰兒車電影院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可以帶寶寶去不怕吵鬧的電影院!
網路預約資格很特別的就是要有未滿3歲的孩子
不過有特別註明孕媽咪也可以來電預約體驗喔!
所以一個月前我就預約了5月份週日早上的電影「酷瓜人生」,
每個月的20號早上10點開放下個月的場次報名,
每組親子當月限報名一場,讓大家都有機會欣賞!
抱持著有個不怕風吹日曬雨打的地方可以打發時間,
現場不怕孩子吵鬧,能看到電影就算賺到了的心態去吧!

後來一到現場還沒看到電影就已經讓孕媽咪我覺得好窩心!
入場前工作人員一看到我馬上替我準備了腰部的靠墊!
5個多月的肚子說小不小,但是穿了外套沒特別留意還以為是發胖呢...
 
(藍色的腰部靠墊↓)
 IMG_7704  
 
進場後原來還有給孩子墊高的大椅墊呢!
(大寶正坐在黃色大椅墊上面 ↓ 右邊是把拔)
 IMG_7703  
 
 
電影播放中此起彼落的孩子說話聲、哭聲、甚至爸媽跟孩子講解電影的聲音,
都不覺得吵雜!只覺得輕鬆又溫馨!
連肚子裡的寶寶都感受到了吧!還大力的動了好幾下呢!
當然大寶不可能全程都乖乖坐著
不過有把拔的幫忙加上友善的環境,
已經讓孕媽咪我覺得身心輕鬆多了(¯*)
 
(散場後輕鬆愉快的一家人~雖然燈光昏暗模糊不清看起來頗詭異=  =)
IMG_7719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喔(¯*)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