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讓媃哥上幼稚園之後,

第一次校外教學聯絡本上寫要帶「有背帶的水壺」

 

在這之前媃哥使用的是小獅王的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

但是吸管常常被咬破就算了(反正可以替換只是花錢🙄)

用久了滑蓋常常被吸管卡住打不開!😡

最後滑蓋還裂開😩(不知道是摔壞還是常常卡住的關係)

為此還去買了副廠的蓋子來換......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捆擾的就是不好清洗!!!

畢竟有吸管就要拆裝還要搭配細刷子刷吸管理面,

孩子的水壺常常配著吃東西或是玩耍油油髒髒的,

甚至還會反芻不明食物在裡面😩

每天拆裝水壺洗到很厭世🙄

 

想換跟寶特瓶一樣直飲式的水壺又怕孩子接受度不高或是不會使用...

一直拖到上幼稚園、剛好又遇到生日!

(插播:慶生戳戳樂(洞洞樂)闖關活動DIY

覺得是時候該挑個直飲式的水壺給媃哥了!

(順便讓我擺脫拆裝水壺刷吸管的人生)

 

新的喝水方式一定要搭配其他誘因孩子接受度才會高!

通常水壺的外表最直接簡單🤣

尋尋覓覓我注意到日本SKATER水壺款式超多,

不管要吸管還是直飲式、保溫還是一般水壺,花色都很多!

最後我鎖定2018年新款透明直飲式水壺

IMG_3435.JPG

(圖片由蝦皮賣場隨便抓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透明瓶身是一定要的(才能馬上知道水壺裡又被反芻了什麼🙄),

而且新款加裝底部防撞材質!(超重要!孩子常常摔來摔去🙄)

我隨便選了幾個蝦皮賣家的商品材質介紹,

總之材質上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IMG_3453.PNGIMG_3452.PNGIMG_3451.PNG

 

最後問了很多次確定媃哥的選擇不變😅

我買了8號蘇菲亞公主當3歲生日禮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d9.jpg

實品與圖片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當初沒有想到有一天會特別寫心得文所以沒有開箱......😓

用了一陣子真心覺得不錯才興起寫一篇使用心得!

 

其實在買這個水壺之前親戚送給我們一個有背帶的吸管水壺,

但是因為不好用所以變成擺飾了....

開始用SKATER直飲式水壺之後認真比較了一下:

(右邊吸管式水壺構造之複雜不是重點我就不介紹了.....)

IMG_3228.JPG

 

1. 水壺背帶舒適度:

SKATER水壺的背帶很寬!

足足是人家的兩倍!背起來不會勒脖子!

不過平常我都把背帶拆掉,

有校外教學才裝上去,

也很好拆裝不太會掉!
 

IMG_3231.JPG

IMG_3232.JPG

 

2. 水壺口夠寬好清洗:

IMG_3446.JPG

再也不需要拆裝水壺刷吸管,

甚至手指頭戳一戳就好!超方便啊!

洞口大概跟寶特瓶差不多大,

會用寶特瓶就會用SKATER直飲式水壺了,

媃哥除了頭幾次太興奮倒太快,

之後都是能含著控制喝水的唷!

 

3. 重量比較輕一些:

IMG_3449.JPG
不要小看這差一點點!

裝水之後再加上背帶的寬度,

背起來的舒適度對孩子來說差很多的!

舊水壺媃哥就抱怨脖子痛以及水壺太重,

為了減重水只好裝少一點......

換成SKATER水壺之後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4.額外優點:

原廠就有附一張有防水膜的姓名貼紙可以自己寫上名字,

然後貼在背帶上的牌子裡!

IMG_3239.JPG

原本想說怕寫字不好看貼自己的姓名貼,

結果這種簡單的事交給爸爸竟然可以貼歪🙄🙄🙄

IMG_3438.JPG

姓名牌有額外的功能,

就是背帶調短之後多出來的部分可以用牌子固定住!

 

再來就是有原廠的替換墊圈可以買,

IMG_3256.JPGIMG_3257.JPG

 

不過SKATER水壺也不是十全十美......

優點講完了換講缺點,

在買之前曾經看過某賣家說這款水壺沒有防漏水,

只能直立放不能傾倒......

但是因為只有一個賣家這麼說我也沒多想,

又想說SKATER怎麼可能把水壺設計成這樣呢?

使用後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一次真的瓶口漏水了!!!

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瓶口的墊圈沒有翻好導致,

邊就是沒翻好的樣子,邊就是翻好的樣子!

IMG_3448.JPG

會導致有翻好狀態的墊子裡會積水,

是因為洗水壺的時候我把它掀起來洗,

然後水沒有倒乾淨才發現的!

但是也不會因此漏水就是了!

 

再來就是水壺外觀印刷不太耐操,

我們家孩子動作大有點粗魯😅

水壺每天洗跟烘乾......(使用海綿刷而已勒)

後來看到某水壺賣家說常常高溫烘會容易掉漆!!!(原來 囧)

用3個月左右蘇菲亞公主開始掉漆了😓

IMG_3234.JPG

然後媃哥又愛在水壺上貼貼紙....

有一次我把她亂貼的貼紙撕下來之後......

另一邊蘇菲亞公主的臉就沒了😰

在我更換防水墊圈之前大概看不出是什麼圖案了吧😓

IMG_3233.JPG

不過這些缺點看在SKATER水壺其他優點的面上我還可以接受,

在找到更好的水壺之前,

策爺的第一支直飲式水壺我也打算買SKATER水壺了!

而且在蝦皮購物裡一支水壺400元有找唷!

對於想要挑品牌不敢亂買的媽媽、

以及很看重水壺外觀的幼兒來說算CP值高了!

 

最後放上媃哥一邊吃飯(右手邊有一個碗🙄)一邊喝水的照片,

水壺一定油油的要洗呀😓

而且水壺又被貼上不明貼紙....我也不想撕了

IMG_3464.JP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水壺!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