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女兒媃哥的皮膚運氣不錯地都沒什麼狀況!

我們也自認照顧得不差!

偶爾遇到尿布太久沒換紅屁股,

但也很快就好了!

但是就在今年夏天......

媃哥的手竟然長了濕疹!(⊙ˍ⊙)

雖然醫生開了類固醇擦了幾天,

但是好轉得不快,

而且半夜看孩子淺眠的時候一直在搓手不好入睡!

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一定還要有更積極的方式改善!

畢竟類固醇也不能一直擦,

醫師說一天兩次薄薄的一層就好!

少用清潔劑洗手甚至只用清水洗!

而且洗完手要擦乾!

濕疹皮膚就是既怕濕又怕乾啊......

但是媃哥這年紀一歲9個月就是愛玩好動的年紀!

怎麼可能叫她不要摸不要碰呢!

現在又是腸病毒流行的季節!

吃東西前怎麼敢不用肥皂洗手!?

也不能每次洗完手就擦藥膏啊....

藥膏或是其他乳液也怕擦在手上被吃進去!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我還能幫媃哥的手擦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了「驚奇博士乳油木果神奇全效護膚膏」!

看了產品簡介覺得很心動!

提到了濕疹!濕疹!濕疹耶!

IMG_8991  

 

而且前面提過:濕疹皮膚既怕濕又怕乾!

這款護膚膏剛好兼具了這兩項功能!

先不論官網更專業的介紹,

乳油木大家都耳熟能詳它的保濕能力不用多說,

氧化鋅常見到在屁屁膏修復肌膚上,

玉米澱粉常見到在爽身乳液保持肌膚乾爽上!

簡直就是媃哥手部濕疹的最佳的保養品啊‧★,:*:‧\( ̄▽ ̄)/‧:*‧°★*

IMG_8992  

 

既然是擦在手上的!最怕吃進去的風險......

「驚奇博士乳油木果神奇全效護膚膏」強調天然無添加!

不加防腐劑、香精、色素、礦物油、合成界面活性劑(乳化劑),

所以他們家的產品是會有油水分離現象的!

只是目前是夏天我還看不到,

IMG_8989IMG_8990

 

 

收到產品之後馬上打開來看看!

IMG_8977  IMG_8978

 

實際一聞還真的什麼味道都沒有!

IMG_8979    

 

其實媃哥的手部濕疹一開始比照片更嚴重得多!

一顆顆的疹子之外還紅紅腫腫

看起來就好癢好難受!

急性期已經先經過類固醇治療了!

正規的治療是不能隨便停的,

而且要經過醫師診斷,不要自己評斷喔!

萬一是黴菌感染或是更難纏的疥瘡(媃哥一度小小懷疑)

就一定要遵循醫師的治療喔!

FullSizeRender 2  FullSizeRender  

 

實際擦起來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並不會很油很水,很適合夏天!

而且超適合當作屁屁膏使用!

後來媃哥換尿布時看皮膚有點疹子或是摩擦紅,

我都會給他抹一下!

影片就是趁媃哥午睡實際擦起來的質感!

(因為她醒著不肯乖乖給我拍......)

 

這樣保養了一週!

這段時間醫生開的藥膏只剩下睡前擦了,

因為媃哥沒有在抓了!有時候還會忘記擦藥!

反而護膚膏洗完手或是午睡就擦一下!

手部濕疹已經改善很多唷!

紅疹跟紅腫消失很多了!

IMG_9157  IMG_9159  

相信接下來繼續好好照顧!

新生的皮膚長好!就會恢復囉‧★,:*:‧\( ̄▽ ̄)/‧:*‧°★*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