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第39週了!

原本還期待可以不用再產檢了.....

沒想到小房客一點都沒有要退租的意願╮(╯◇╰)╭

最近晚上真是超難睡呀

這種什麼時候有產兆的不確定性造成我更淺眠了o(〒﹏〒)o

導致最近白天都很想睡覺

但不敢睡呀~每天的散步量持續並沒有減少

不過覺得自己有明顯的因為這顆肚子變懶惰了...( ̄▽ ̄)"

 

今天測量胎心音跟上次一樣有些略高

約150幾下

有測到一次明顯的宮縮!

醫生說那期間胎兒心跳有略快

不過沒關係~比略慢好

也不要太快

以免後來心臟疲勞突然下降

代表寶寶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噢~對了!

前陣子上網看其他人的生產紀錄

才知道原來有些醫院測量胎心音要另外收費的!!!

還是國泰醫院大心啊~

懷孕後期測量這個好像是例行公事

是不用另外收費的唷~

板橋國泰醫院什麼費用都比較便宜

真是小資家庭的好夥伴XD

 

這週寶寶的體重來到了3200克左右了

醫生刻意估大意一點就來到3300克左右

比對兩週前拍的照片(約2600克)

肚子真的有長大很多呢(⊙0⊙)

 

2週增加600克!來到3200左右了!難怪突然覺得肚子很重....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10月27日

 

不過這次從超音波上看到寶寶竟然臉轉上了

醫生說通常要生的時候都會臉部轉下

超過3000克的寶寶最好也要面朝下比較好生

到時候會再特別注意觀察

照慣例還是約了下次產檢時間

不知道下次去醫院是產檢呢?還是生產呢?

下一篇網誌還是例常產檢呢?還是生產實錄呢( ▔__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龍姑娘 & 兔浪子

龍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llo
  • 媽媽你好,我之前上國泰媽媽教室好像有看過你耶,就是參觀樓上病房時你一直壓到電燈開關嘛~真巧逛到你網誌。我週數早你一點,現在正在催生待產,祝我們都順利吧!
  • 哈哈哈~沒錯就是我啦!!!
    我現在依然沒什麼產兆
    下週二又要去產檢了
    搞不好也要催生了==
    祝你順產耶~
    生了再留言給我報個好消息^^

    龍姑娘 於 2015/10/31 23:31 回覆

  • 訪客
  • 雖然是第二胎了 但依舊痛的要命!
    就在我想放棄 請先生問能不能打無痛的時候 值班護士進來看看 內診完就破水啦
    01:06破水,01:26卸貨 3450g
    真的生很快 可我也生到燒聲 整個體力透支了
    你也一起加油呀!偉大的媽媽!
  • 哇嗚~恭喜妳順利生產^^
    一早看到這個消息真開心!!
    好好休息唷~
    到時候我也會加油的(握拳)

    龍姑娘 於 2015/11/01 08: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