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滿28週(7個月)的產檢

因為板橋國泰侯醫師出國的關係

往後延了一週到2015/08/19

不過也還好

因為26週的時候才去過 (◕‿◕) 

 

進了診間開始照超音波

醫生眉頭一皺

說我的羊水不夠多Σ( ̄□ ̄;

雖然不到少的程度

但是她覺得再多一些比較好

而且超音波已經開始看不清楚

我還問說散步太多走太快

或是胎動很多有影響嗎

醫生都說這些沒有影響

而我也沒感受到羊水滲漏的感覺

本來還能拍4D照的

也因為不清楚只好作罷.....o(〒﹏〒)o

不過小怪獸已經超過1KG囉

好在發育正常(ノ≧∀≦)ノ

醫生也只能交代我要多喝湯湯水水了

還要左側睡

另外

我還有特別跟醫生提到

我前幾天週末晚上突然宮縮很明顯

讓我整晚睡不好

本來想一早就來醫院一趟

不過一到白天又若無其事沒什麼感覺了....( ̄ー ̄)

醫生聽了交代等下再去測一下胎心音

 

來到測量的地方

這次不是手術室了

是隔壁的小房間

一躺在床上

護理師就說:「ㄟ~你的肚子看起來有點小」

我:「該不會是羊水不夠多的關係吧( ̄口 ̄)」

護理師安慰我說:「應該是你個子高比例上看起來肚子小啦....」

還叮嚀「回去多喝水唷!」

這一就躺了半小時多啊

實在太無聊就拍了幾張照片(# ̄▽ ̄#)

我的肚皮特徵明顯

肚臍右下(我自己的方向)有一顆美人痣(≖‿ゝ≖)✧

 

傳說中的胎兒監測器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8月21日

 

看了測量結果醫生說很漂亮!

還說如果他最近乖乖就好啦

有什麼狀況就馬上來醫院

畢竟現在他出來還是太早啊

 

 

上次產檢還測到一次明顯的宮縮打了一針安胎針

這次就不用了(◕‿◕)

有驚無險的產檢

回去後要開始「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而且接下來開始要2週一次產檢囉

想到能常常透過超音波看小怪獸

就覺得期待(ノ≧∀≦)ノ

 

另外...

最近真的越來越不好睡了

除了胎動越來越大跟明顯之外

我的膀胱有時候會被攻擊而覺得一瞬間好想尿尿啊Σ(゜ロ゜;)

而且最近小怪獸又有新招了

以往都是一個方向或是一個點的攻擊

現在竟然還有反方向對角線的同時攻擊啊(⊙ロ⊙ )

無奈的同時也只能覺得好笑了╮(╯◇╰)╭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