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妊娠紋

相信每個孕媽咪都覺得

人人有機會!但個個沒把握╮(╯◇╰)╭

(這句話是拿來這樣用的嗎XD)

上過媽媽教室或是上網收尋都知道

有沒有妊娠紋其實體質是最大的因素

縱使有很多看似有道理且可以避免的方法

但是...基因還是決定了大部分

曾經一場媽媽教室的醫師說

自己會不會有妊娠紋

看自己的媽媽就知道!

而且擦妊娠霜有沒有用呢

他很談白說他覺得沒用...(。_。) 

 

我媽說她生第三胎才長了一些

我很驚訝她竟然有長

印象中沒有啊

原來...現在已經變成白色淡淡的紋路了

聽說她的姊姊我的阿姨超嚴重

但是我姨丈卻說現在沒了!?

我猜應該是變淡了他沒仔細看吧( ̄ー ̄)

所以....根據這樣的結果

我其實是有長妊娠紋的體質的("▔□▔)

 

不過從懷孕中期我還是有擦妊娠霜

反正媽媽教室拿了一堆

而且我還抽中一瓶慕之恬廊的細紋修護霜

我就洗完澡睡前擦一次

只是偶而會忘記....

還有點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不會長v( ̄︶ ̄)v

嘿~我想每個孕媽咪在長之前都會這樣想吧

沒想到......

在第29週的時後

某天我洗完澡跑去其他房間照大鏡子

才赫然發現!!!(⊙ˍ⊙) 

鏡子裡我的下腹兩側出現了一些紋路

摸起來凹凸不平(好像聽到皮膚紋理斷裂的聲音~泣)

而且已經是在自己低頭卻看不到的地方

我還以為沒有啊o(〒﹏〒)o

 

29週赫然發現的妊娠紋...長在正面但是我卻看不到的下腹部兩側 囧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8月17日

 

我還想說我媽生第三胎才有啊

為何我生第一胎就有呢!?

後來我再想想...

因為我生第一胎的年紀

就是我媽生第三胎的年紀

甚至還多一歲╮(╯◇╰)╭

所以年齡增加也增加了長妊娠紋的機會啊(恍然大悟)(。_。) 

 

總之.....長了就長了

現在妊娠霜多擦一些(心理安慰)

希望它不要長太深長太多

之後能退得淡一點

但是想到我還有2個多月才要生

而且還計畫再生2胎

就覺得我的肚皮好像沒救了...嘆( ▔___▔)y-~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