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說孕期大我3週的朋友已經感受到胎動了

這兩個禮拜以來

每天睡前我都會把手放在肚子上

仔細感受一下有沒有有別以往的FU

不過因為腸胃蠕動跟小胎動實在很像

我也分辨不出來

所以其實我是在等大胎動

所謂的大胎動就是力道很明顯的胎動

例如出拳、掃堂腿、後空翻之類的(拍武打片嗎)

 

就在6/1晚上睡前

恍神之際突然感受到我的手掌被撞了一下

本來以為只是我恍神不以為意

又被撞了一下

我回神了(⊙0⊙)

這力道我相信應該不是腸胃蠕動了吧

我想腸胃蠕動的力道應該不可能超越肚皮...

回神後就有點睡不著了(其實每天都難入睡~牽拖)

一直再等下一次大胎動

等了好久

也只等到一個疑似翻身的大蠕動

我就不想再把手固定在肚子上了= =

再這樣固定下去我無法睡覺....

期待寶包在肚子裡拍武打片的時候XD

 

隔天中午我還才剛跟我媽分享完這個消息

沒多久我突然絕得肚子絞痛想上廁所

一開始就是正常的便便啊

但是總覺得肚子裡還有一波在蘊釀

沒想到懷孕除了讓腸胃蠕動變慢之外

連拉肚子的醞釀期都變長了 囧

又不敢讓肚子出太大力

只好等他自己慢慢發酵....超痛苦呀 ╰(‵□′)╯

逼得我汗水都從額頭滴下來了

好不容易解放一波波攻勢

覺得好像好些了

一起身出廁所門口

突然一個反胃

我又回廁所大吐特吐

把中午吃的都吐光了=  =

這突如其來的回馬槍攻得我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停消之後覺得全身虛脫

躺在床上睡了3小時有╮(╯◇╰)╭

神奇的是這狀況勾起我媽懷頭一胎(也就是我)的回憶

她說他有一天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在廁所待了2、3個小時上不出來

結果當天就感受到胎動了(⊙0⊙)

不知道這胎動對腸胃是不是一種刺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18週 胎動 上吐下瀉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