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四月份聽了阿妹的演唱會之後

5月份我們託我妹新手運以及寶包運的福

(自以為寶包想聽( ̄▽ ̄)~*)

我們竟然參加到這次Jolin演唱會堪稱最驚喜的一場

 

 

也就是5/25的第四場(最後一場)

不只安室奈美惠到現場

 

 

Jolin還跟現場歌迷玩了一個組曲抽獎遊戲

加唱了7首歌 \(>▽<)/

現場會真的辦的很用心

每次換場都會有個前導MV

帶出下一場的風格及特色

不論舞台還是造型都這麼的華麗多變

中途還有空降汽球讓大家超驚喜的

這時候就好羨慕一樓搖滾區的人呀 (¯ ³ ¯)

之前沒聽過Jolin現場唱歌

只透過報章雜誌說她多努力多用心

參加過一次演唱會後

才真正體會到就算Jolin剛出道時靠包裝

現在的她因為努力用心

也早就成為名符其實的實力派歌手了

而且還是會唱會跳的歌手

這次演唱會陳樂融施人誠

都在自己的臉書上替Jolin的表現寫了很有深度的感想及分析

 

另外~這次進場前

我妹還看到現場有一位肚子超大的婦孕在排隊唷

所以我不是現場唯一的孕婦啊~哈哈

這次因為身體狀況比懷孕初期更穩定更舒服了

雖然肚子也大了許多

不過並沒有遇到什麼讓孕婦我不舒適或不開心的地方(◕‿◕)

本來想說會不會因會演唱會讓寶包HIGH一點

提早讓我感受到胎動 哈哈哈

但是並沒有.....(¯ ³ ¯)

快唷~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唱~)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