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生理期APP推測

姑娘我2月的排卵期是2/6

生理期則是2/20

生理期快來時剛好是過年期間

下腹不時的悶痛

想說大概是生理期快來了/︿\

就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當生理期晚了幾天開始有點小期待!!

 好不容易生理期晚了一週多

我在2/27這天第一次自己驗孕!!!

結 果 ... 第一次筆試成功 ! 嘿嘿~ 

 

2015/02/27第一次筆試成功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3月11日

 

這時開始有點小興奮(>▽<)

不過還不能開心的太早...

因為前3個月如果胚胎發育不好

身體都會自動排除→屬於自然流產

已經有經驗了!!

或是著床位置不對

也只能再重修了Σ( ° △ °|||)︴

雖然才重修一次

兔浪跟我已經覺得有點煩燥XD

花很多時間金錢做人的夫妻真是辛苦了<(_ _)>(跪)

當初去賣驗孕的東西時

看到這款驗孕紙1盒2條又特價59元!!

好便宜啊~姑娘我就直接買了XD

只要能驗出結果的試紙就是好試紙^^

 

只要能驗出結果~就是好試劑XD一盒兩條才59元~好便宜XDD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3月11日

 

我在3/2又驗了一次(反正還有一張)

確定他還在!!!!而且有長大噢(>▽<)

第二次筆試成功 ~第二條顏色變深了 

 

2015/03/02第二次筆試成功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3月11日

 

雖然才短短1週

卻已經讓人非常不耐啊<(  ̄口 ̄)>

雖然網友們大都說這個階段去醫院也照不出東西呀

只會被醫生退貨....

但我在3/2這天還是去了我家附近還算大的婦產科一趟

有兩位親戚都是在這裡生產的

輪到我躺在超音波小床上後

透明膠一擠上我的肚皮

媽呀~被冰得嚇了一跳Σ( ° △ °|||)︴

我都覺得我要「澇ㄊㄟ」了="=

不過醫生壓了兩下儀器說沒看到東西

(被冰到躲起來了啊(‵□′))

叫我現場去驗一次尿

看了結果說很淺吶

(比我自己驗的淺...又不是早上第一尿了=  =)

還說大概還太小看不到下週再來...

雖然醫生說的也沒錯啦

不過整間醫院的感覺我不是很尬乙

所以我就在3/6改去樹林的惠生婦產科

原本預期肚子又要被冰一次喏....

結果竟然沒有!!!!

猜測他們有預熱XD

當天的李孝醫師滿和藹可親的

有問我的身體狀況

也解釋了超音波上如何看起來是好的胚囊

結 果 面 試 成 功 !  ‧★,:*:‧\( ̄▽ ̄)/‧:*‧°★*

 

2015/03/06第一次面試成功

Posted by 曾雅雯 on 2015年3月11日

 

等2週後3/20再複試

複試項目:心跳

 

這幾週幸運的是姑娘我沒有嚴重的害喜現象

不過下腹悶悶時好時壞

有時後側邊還會刺痛一下

上網查是說子宮在膨脹拉扯到側邊的韌帶

我也沒有懷孕初期常見的頻尿現象

不過半夜有時要起來跑廁所 囧

3/1開始發現胸部按壓會痛

因為沒有其他方法知道胚胎是否安好

壓一壓胸部痛痛的就安心( ̄▽ ̄)

3/5開始發覺每到傍晚4、5點就會頭暈目眩!!!!

但是又不會暈到想吐

不過如果在3、4點就先吃些點心

這個"禁陶"就會減輕.....

我妹笑稱這孩子有兩家人愛吃的特質

就是「每刊勒腰啦」(餓不得啊XD)

是說...3個月前都是胖媽媽自己阿 囧

真是叫人惱怒=口=

不過胃脹氣變嚴重

嚴重到腸胃裡真的積了很多氣

常常打嗝就算了

一口氣嗝不上來才真讓人想吐啊  崩╰(〒皿〒)╯潰

而且需要走一走才比較好睡

我娘親就說她第一次懷孕不知道還以為是感冒XD

還問說如果我今天不知道我懷孕

我會以為我怎麼了?

姑娘我想想也覺得我是感冒了XD

 

後記:

本以為我能這樣安穩的度過這2週

3/7不知道為什麼整晚睡不好

感覺像是沒睡一樣(-_-")

3/8一大早就必須早起出門

有整天的外出行程

下午到桃園拜訪朋友覺得好累...

上完廁所衛生紙一擦

發現有粉紅色的血絲 o_O 

聽聞懷孕初期有人會有些微出血症狀

我想說再觀察一下好惹....

就開始頻繁的去廁所

雖然護墊上沒有見紅

但衛生紙擦式開始出現咖啡色

而且越來越明顯

雖然腹部不痛但我也開始緊張了......

立馬殺去這附近的婦產科啊

超音波出現完整的圓圈時頓時安心不少

醫生也看不出什麼問題

但還是開了安胎藥讓我吃

安心後我問醫生最近飲食上要注意什麼嗎?

醫生說還好~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

我還問說躺在床上比較容易復部不舒服

醫生說大概是因為子宮在膨脹

躺著壓迫到其他地方

我再問那該怎麼辦?

醫生竟然說...再忍忍吧("▔□▔)

吃了藥隔天就沒出血了

結束了這場虛驚....

雖然有時候傍晚頭暈的症況會突然變嚴重

胃脹氣也讓人有點想吐

不過只要這些不舒服的「禁桃」還在

就代表肚子裡的那塊肉還在

真是種令人心安又難受的糾結情緒啊(")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