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因為兔浪跟我常有一些異於常人的想法跟行動

曾經不只一位朋友說過我們是稀有動物來著

既然這麼稀有~就要努力增加族群囉~嘿嘿 v( ̄︶ ̄)y

自從朋友們知道我們婚後就要積極增產報國

確實被認真的問到:「為什麼想小孩?

被這樣認真一問我也不好意思用剛剛的答案了( ̄▽ ̄)"

於是我也認真的思考我為什麼想小孩?

雖然姑娘我不是特別討厭小孩

但也不是那種看到小孩就大喊好可愛的人

如果要一個很正經八百的理由才可以的話!!!

我想是因為那些面對小孩、教育小孩

真的需要高度智慧以及耐心

不同階段的孩子、不同的孩子還要用不同的方法

不比在職場上周旋還要容易

上班可以下班

但是媽媽可是沒有下班時間的

所以我想接受這樣的挑戰

再來我對個人成就或是創造更多就業舞台之類的事

也沒什麼野心跟動力

但是教育優良的下一代卻是對社會影響深遠且很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想接受這樣的挑戰

再來就是看到很多親子作家、部落客等

都會提到教育孩子的過程其實是讓自己也重新成長一次

我已經孩子的朋友也說過 

她會為了孩子而讓自己變得更好

所以我想體驗這樣的人經歷 

所以要不斷的閱讀各種教養方式

收集很多口袋辦法 就像練功一樣

然後就等實際過招、見招拆招 

讓自己沒有極限

以上回答或許令人覺得重擔很大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較輕鬆的答案

就是我想體驗一下大自然給女人的生育功能

就當作去參加一個長期的體驗營

名為「孕婦體驗營」、「媽媽體驗營」

營隊結訓的條件就是培養出獨立自主的小孩XD

總之~理由可以嚴肅可以輕鬆

如果能增加一些人想生養小孩也是好的~哈哈

畢竟人口老化、人口減少都是國力衰退的象徵啊 囧

(↑這也可以當一個理由)

也有可能真正體驗之後我會有截然不同的答案!!(◕‿◕)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